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141名劳务输出人员在利比亚相对安全

2011年02月25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2月25日电 (记者 朱世强)记者25日从甘肃省境外劳务管理办公室获悉,在利比亚从事建筑工程的141名甘肃劳务输出人员目前已停止施工,情况相对安全。

  甘肃省境外劳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说,该办公室23日与工人所在的劳务输出单位取得联系后,经过沟通得知情况相对安全,相关企业将全力确保甘肃省在境外劳务人员的安全。

  自去年以来,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从甘肃共招收境外劳务141人,派往利比亚参加铁路、住宅等承包工程项目建设。

  这位工作人员说,这些企业在利比亚的项目大部分在利比亚南部地区,离动荡区较远,只有宁波华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利比亚动荡区,不过,目前,该公司人员包括11名甘肃工人已撤离至安全地区。

  该工作人员表示,未来,甘肃将密切关注事态变化,及时与相关企业沟通,了解他们的情况,确保甘肃在利比亚的人员安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