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赐贵:“十一五”中国海洋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1年02月26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做工作报告(图片来源:国家海洋局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26日上午,全国海洋厅局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做题为《抢抓战略机遇 强化自身建设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海洋事业新跨越》的报告时指出,“十一五”时期中国海洋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刘赐贵指出,“十一五”时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5年,也是我国海洋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5年,海洋规划、立法、管理、科技创新与公益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业绩。在推动战略研究与规划制定上、在强化涉海法律制度建设上、在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应急能力建设和提供社会公益服务、落实国家重大专项、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开展海洋文化与科普宣传上,都为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写下了光辉的篇章。

  刘赐贵强调,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海洋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努力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对海洋工作的各项指示,自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各项职能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海洋经济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海洋规划与法制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海域使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海岛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海洋环保工作顺利开展,海洋科技工作稳步推进,海洋公益服务成效显著,海洋国际合作全面展开,海洋工作机构与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海洋执法和权益维护工作成绩显著,极地、大洋工作顺利开展,海洋工作经费保障和基础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