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贾庆林: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收集社情民意新方式

2011年03月03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3月3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日指出,政协要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收集社情民意的新方式,及时准确地把握全局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努力成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反映群众意见诉求的重要渠道,成为党和政府舆情汇集和分析机制的重要方面。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会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群众工作。

  贾庆林说,政协委员来自各个界别、联系各方群众,人民政协开展群众工作具有独特优势。要认真总结各级政协组织开展群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新途径新载体,逐步完善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界别联系群众的工作机制。

  贾庆林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更加关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做好城市民族工作和扶持人口较少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兴边富民”工程深入开展,重点帮扶武陵山等集中连片贫困区群众。

  贾庆林表示,充分发挥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和少数民族界、宗教界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努力开创政协开展民族地区群众工作和信教群众工作新局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