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解放军委员:研发歼-20隐形战机是为保护自己领空

2011年03月03日 19:3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解放军的全国政协委员3日表示,中国对歼-20隐形战斗机有信心,研发歼-20是为了保护中国的领空。

  在当天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前,全国政协委员、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朱和平告诉新华社记者:“我对我们的歼-20隐形战斗机相当有信心。”

  今年1月,中国试飞歼-20隐形战斗机。当时在中国访问的美国防长盖茨认为,歼-20与美国隐形战机有差距,所以不担心。

  全国政协委员、海军少将尹卓说,歼-20隐形战斗机可以用来夺取制空权,具体说,也就是当别人侵犯我们的领空时,我们可以用它防御。

  谈到歼-20的使命时,尹卓说,某国将隐形战机部署到自己的国土之外,那是一种进攻性、威慑性的部署。我们今后只会把歼-20部署在自己的国土上,保护中国的领空。“谁是进攻,谁是防御,一目了然”。

  (记者熊争艳、崔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