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5日开幕 会期9天半

2011年03月04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新网记者 杨磊 摄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发言人李肇星介绍,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14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半。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预备会议后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了14位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本次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决定3月9日12时为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据李肇星介绍,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有七项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