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张春贤首次在微博互动 网友留言支持“贤大哥”

2011年03月11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8点半,网友“李林”在微博问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时收到回复。这是张春贤首次在微博与网友互动。直至昨天凌晨1点16分,张春贤与10名网友交谈。

  从前晚8点半至昨天凌晨1点16分,数百名网友在张春贤的微博留言,张春贤回复了其中10人。尽管张春贤的回复很简短,众多网友仍表示支持其的互动行为。网友“ys”留言:“支持你,贤大哥!”

  收到张春贤回复的网友“陆世亮”附上微博截图“晒”幸运:“书记今天给我回话了,我以后会更加努力!”

  网友“江湖相忘”说,他是湖南岳阳人,前晚10点半他在张春贤的微博留言,“晚上1点多,我加班时发现书记给我留言了!心里涌动着一股股暖流,我腾地站起来了,大家都对书记百忙中关注民生,关注普通人生活非常钦佩和敬仰”。

  >>张春贤回复节选

  【00:32】

  @书劲翔:尊敬的春贤书记,您好!我们是2007年入湘工作的9位博士后,特借助这一难得的交流渠道,向您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张春贤:你们还好吧?

  【00:40】

  @三千镜花浮眼:看两会的提问,内地还是对新疆了解得太少了。应该整合新疆的旅游资源,大力宣传新疆,一个开放、透明、近距离的新疆才是一个真实的新疆。

  @张春贤:让我们为更加开放的新疆一起努力。

  【00:56】

  @张延明:吸纳民意、找出问题、制定方案、解决问题、反馈效果,如此循环往复,书记开博才有实际意义。

  @张春贤:你的建议也是我开博的初衷。(实习记者黄海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