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党政国企主要领导任期内至少审计1次经济责任

2011年03月21日 15: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21日从山东省审计厅了解到,这个省近日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确保审计范围内的主要领导干部在一个任期内至少审计1次。

  根据规定,山东要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选择党委、政府的主要领导干部,公权力大、公益性强、公众关注度高以及职务行为影响大的党委、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领导干部,掌管资金量大的政府性投资公司、国有和国有控股金融企业的主要领导人员,适时安排审计。

  此外,山东还将建立对审计对象的科学化管理模式,实现动态管理,确保审计范围内的主要领导干部在一个任期内至少审计1次。

  据山东省审计厅介绍,山东将建立健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审计整改、责任追究等制度,推行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制度,并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归入领导干部本人档案,作为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依据。(记者席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