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续展结束后将再度开门迎客

2011年03月21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7月25日,上海世博园区有着中国文化精神与气质的“东方之冠”的中国馆让参观游客留恋忘返。  中新社发 周东潮 摄

  中新社上海3月21日电 (记者 陈婷婷)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馆方21日在此间透露,5月31日续展结束后中国馆将做短暂休整,此后会再度开放,并有可能“携手”世博会热门展馆沙特馆联动开放,再度迎客。

  按照计划,去年12月1日开始的中国馆“原汁原味”续展将在5月31日结束。在续展阶段,中国馆一直游客如潮,截至3月20日,中国馆共接待游客逾300万人次。

  随着结束时间临近,不少游客抢搭“末班车”,中国馆成为此间最火爆的旅游景点,客流屡创新高。根据世博局发布的信息显示,3月7日到3月13日中国馆接待参观者27.67万人次,其中3月12日接待参观者达48944人次,分别创下中国馆续展期单周和单日客流的新高。

  中国馆方当天还透露,在续展结束后,中国馆并不会彻底闭馆,而将短暂休整,进行设备维修,此后会再度向公众开放,同时还有望与沙特馆联动迎客。不过馆方尚未给出时间表。

  根据上海“后世博”规划,除中国馆、沙特馆外,法国馆、西班牙馆、意大利馆和俄罗斯馆等世博期间的热门展馆都已由外国参展方赠与上海市,这些展馆之后都会逐步向公众开放。(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