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方希望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取得四方面成果

2011年04月02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中国将于4月14日在海南三亚举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海龙今日表示,中方希望此次会晤在四方面取得积极成果,归纳起来,就是“凝聚共识,加强协调,深化合作”。

  2日,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海龙介绍了即将在华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情况。

  吴海龙指出,中方希望此次会晤在四方面取得积极成果:一是希望会晤能在应对一系列全球性挑战方面凝聚共识,为解决全球性问题做出贡献。二是加强金砖国家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在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大宗商品价格波动、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上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共同推动完善全球经济治理。三是进一步深化和扩大金砖国家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四是进一步加强金砖国家成员国间双边关系发展。归纳起来,就是“凝聚共识,加强协调,深化合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