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外交部:中国军队驻扎巴控克什米尔说法荒谬

2011年04月07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交部:中国军队驻扎巴控克什米尔说法荒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4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就“日本核泄漏事故”、“中方媒体披露中国第一艘航母照片”等进行答问。

  洪磊首先发布消息:

  应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邀请,摩洛哥王国外交与合作大臣塔伊卜·法西·费赫里将于4月10日至12日访华。中国国家领导人将会见费赫里大臣,杨洁篪外长将与他举行会谈。双方将就中摩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问:中方媒体披露了中国第一艘航母的照片,请证实。

  答:具体情况请你向主管部门了解。我想强调,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始终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问:中国相关部门发布消息称,在北方部分地区的菠菜中检测出有微量放射性物质。中方认为日方就此次核泄漏事故提供的信息是否充分?

  答:关于日本遭受地震和海啸后产生的核泄漏问题,中日双方一直保持着沟通。日方也就有关问题向中方作了通报。中方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同时进行专业评估,并就此继续与日方保持接触,希望日方及时、全面、准确地向中方通报有关信息。

  问:印度一陆军指挥官近日称,有中国军队驻扎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印度外交部已要求国防部对此进行调查。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答:有关说法毫无依据,是十分荒谬的。

  问:你能否介绍一下美国助理国务卿坎贝尔访华的有关情况?

  答:中美两国外交部门之间保持着密切沟通。美国助理国务卿坎贝尔今天访华。访华期间,双方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