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向公众征集载人空间站等名称和标识

2011年04月08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视频:中国载人空间站工程正式启动实施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4月8日电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发布消息说,经工程领导批准,该办公室将于近期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及空间站名称标识征集活动”。

  当前,中国载人空间站工程已经中央批准实施,为工程后续发展规划了蓝图,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此次征集活动旨在增强公众对载人航天事业的关注与参与,激发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一代对载人航天的热情,征集各方建议,体现公众意志,凝聚全民智慧,更好树立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和中国空间站的国家形象。

  征集内容具体包括: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中国货运飞船名称、中国载人空间站整体名称及标识、中国载人空间站核心舱及两个实验舱的名称等。

  按照计划安排,此次征集活动将从2011年4月份开始,持续至2011年底最终揭晓。具体征集办法与活动手册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