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喀纳斯景区拓展长三角市场 6月开通旅游包机

2011年04月10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喀纳斯景区拓展长三角市场 6月开通旅游包机
春季的喀纳斯,山花烂漫,游人穿梭其间,行赏美景。刘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喀纳斯4月10日电(刘新 周文虎)日前,阿勒泰地区与上海春秋国旅有限公司达成旅游包机合作协议,计划于6月中旬开通阿勒泰(喀纳斯)-长三角旅游包机往返专线,把便捷、温馨的廉价航空带给两地游客。这对于进一步扩大新疆喀纳斯景区乃至阿勒泰地区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拓展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 为主的国内高端客源市场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内容包括旅游包机、营销代理、旅游形象宣传、旅游产品开发、设立旅行社形象窗口、互访交流等诸多方面,合作期限暂定为1年。在合作期限内,上海春秋国旅有限公司将借助其优越的航空优势、精锐的管理团队、广阔的客源市场,开通上海经停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喀纳斯)定期旅游包机航线,并以比同航线市场价格低20%-30%的比例让利广大游客,将所属全国营销网点作为新疆阿勒泰旅游形象宣传窗口,组织国内35家分公司共同将新疆阿勒泰地区旅游线路作为业务开发重点,利用长三角地区客源地传媒优势,开展媒体旅游宣传促销活动。阿勒泰地区将对上海春秋国旅有限公司开通上海经停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喀纳斯)的旅游包机,给予每架往返包机133张喀纳斯景区门票补贴,对网上订购喀纳斯景区门票实行十免一政策,并提供旅游包机团队接待用房、开辟景区绿色快捷通道。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峡谷中的湖”,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境内,是一个坐落在阿尔泰深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环湖四周原始森林密布,阳坡被茂密的草丛覆盖。1986年由国务院批准建立喀纳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喀纳斯自然保护区内森林草原相间,河流湖泊众多,主要景观有喀纳斯湖、月亮湾、卧龙湾等,被誉为“人间净土”“阿尔泰山旅游明珠”。

  喀纳斯机场位于新疆著名景区——喀纳斯景区南缘,距喀纳斯湖约50公里。机场于2006年5月20日正式破土动工,2007年8月15日正式通航,预计2013年喀纳斯机场可实现旅客吞吐量22万人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