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唐儒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曾在广州亚组委任职

2011年04月10日 16: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唐儒平出事了?想不到啊!”广州市交委副主任唐儒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的消息9日见报后,不少认识他的人感到有些意外。

  唐儒平曾在亚组委任职

  9日上午,在市交委网站“广州交通信息网”的“市交委领导分工”一栏,还挂着他的简介:“唐儒平,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籍贯湖南衡阳,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

  在很多同事和相识人的眼中,唐为人比较低调,还担任过广州亚组委服务部部长、亚运交通调度中心主任。很多采访过他的记者都有这样的感觉,唐儒平的曝光率并不高。遇到一些实在避不开的采访时,他都是讲几句之后,就叫工作人员接着讲。一位多年跑交通线的记者说,虽然唐对媒体的态度并不积极,但态度尚温和,不会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架势。

  前几天就传唐可能出事

  据了解,唐儒平的仕途一路都比较顺利,他在2004年7月担任市交委副主任前,曾历任市交通委员会交通处副处长、综管处副处长,市交通战备办主任兼市联运办副主任、市交通委员会规建处处长、市交通管理总站站长、市交通工委副书记等职务。“唐儒平才48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没想到涉嫌严重违纪!”一位与唐相识多年的人士感慨。他告诉记者,前几天就有人传唐可能出事了,他还不大相信,看到羊城晚报的报道之后,才知这是真的。

  从唐儒平的任职经历可以看出,他在市交委一直都担任比较重要的部门领导职务。市交委的交通处负责协调春运的组织;市交委综管处负责指导交通系统的企业改革发展和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拟订交通运输行业的收费标准并监督实施;市交通战备办则负责广州市国防交通工作;市交委规建处则负责广州交通的规划建设;市交通管理总站则是广州市运管局的前身。唐儒平担任交管总站站长后,实际上是负责了广州市的公路客货运、公交、出租等行业的管理和运政稽查。

  在广州市交委领导的排名中,唐儒平位列市交委主任之后,排名第二位。据悉,唐儒平在担任市交委副主任期间,也担任了广州亚组委服务部部长、亚运交通调度中心主任。(林翎、赵仲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