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2000余名武警进驻三亚和博鳌担负安保

2011年04月10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2000余名武警进驻三亚和博鳌担负安保
担负安保任务的武警官兵开始博鳌论坛主会场巡逻
担负任务部队进驻后调试通信设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博鳌4月10日电(陈千学 王阳)截至4月10日下午5时,担负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和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安保任务的武警海南省总队2000余名执勤官兵,分别从海口、五指山等地分批全部入驻三亚、博鳌宿营地,开始在700多个岗位上执勤。

  据介绍,今年3月份开始,武警海南总队以执勤技能、年会常识、执勤外语、执勤礼仪为重点,在全总队掀起“迎博鳌年会大练兵”热潮。活动还结合任务实际和执勤特点,开展了专勤专训、专场专训、专哨专训等50多个科目的专项训练。同时,有关方面多方筹措资金新添了一批新型防弹运兵车、攀登突击车、防暴布障车、多功能排障车和单兵防爆防护器材、拦阻装备、声波驱散器等十多种全新的特种车辆和执勤器材。

  年会期间,海南武警主要担负领导人住地、活动路线、活动现场警卫、机场专用交通工具守卫和市区重点地区控制、社会武装巡逻,处突、反恐任务以及配合公安部门打击犯罪等安保任务。

  入驻近日,广大官兵主要任务是实地勘察,了解和掌握任务区域周边治安环境,组织演练,检验专勤专训和模拟训练成果,完善执勤预案,科学布置兵力,提升执勤能力。

  记者了解到,这些执勤官兵多是优秀士兵、训练尖子、业务骨干和执勤能手,文化程度普遍较高,执勤经验丰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