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政府网站两次出错被网友指出 副市长写信致歉

2011年04月15日 11:32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安宁市政务网网站编辑近日在转载一篇文章时两次出错,并被网友“安宁龙彩”两次指出。在知道该事后,13 日晚,安宁市副市长欧明锋给这位网友发了一封长达1300 字的致歉信。

  事情缘于一篇叫《安宁自加压力谋跨越》的文章。4月7 日,云南一网站发了这篇文章,之后被某知名网站转载。转载后题目没变,但内容却变成了关于晋宁建设的文章。安宁市政务网的编辑在发现这篇文章后,没有仔细看原文就粘贴到了网站上。网友“安宁龙彩”当天就发现了这个错误,并在云南一论坛上指了出来。安宁市政务网的网站人员在发现这篇帖子后,立刻就把内容改了,可改了以后还是错的,随后“安宁龙彩”又发现了这个错误。

  4 月12 日,“安宁龙彩”又发帖表示: “《安宁市政府网知错后及时更正,但遗憾的是一错再错》真是自加压力”,13 日,安宁市网站工作人员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正。

  这一切被负责网站的安宁市副市长欧明锋知道后,13 日晚,他就在网上给这位网友发了道歉信。“安宁龙彩”收到道歉信后很感动,“安宁市副市长能实名道歉,是我没想到的。”昨日,欧明锋表示,他写道歉信就是想表明一下政府的态度,承担起领导的责任。昨日下午他已经把整个事件的过程写成材料汇报给了安宁市委书记。安宁市政务网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网站工作人员不够,现在他们已在招聘新的人员。(肖国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