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城区空气质量欠佳将迎小雨 22日转晴气温下降

2011年04月20日 08: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谷雨前后,种瓜点豆。”今日就是谷雨时节,不过北京的雨量较小,仍以小雨为主,且出现在后半夜到明日上午结束。

  今天白天,北京将以灰霾天气为主,城区空气质量欠佳,大家需减少室外活动的时间,倒是近郊的气温和空气都相对更适宜,去郊区玩是个不错的选择。

  俗话说,“雨生百谷”,特别是谷雨之日的“谷雨茶”素来受各方追捧。不过,由于北京这次的冷暖空气配合不佳,因此为京城带来的降雨时间不长,降雨量也不大。

  预计今天的小雨主要出现在今夜后半夜到21日上午结束,后天天气将转晴,不过气温将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在20℃上下。

  特别要注意的是,由于空气湿度增加,加上空气中污染物不容易消散,今天天气晴朗程度不如昨日,预计灰霾天气将持续一天。

  气象专家表示,城近郊区的空气能见度在2到4公里。今天,城区空气质量不佳,所以大家不要在城区室外活动太长时间。

  今天的气温属于低温不低,高温不高。城区7时到8时气温就有12到14℃,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在25℃左右,倒是适宜大家出行游玩。(记者张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