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检察系统公招遴选214名干警 20名额留给村官

2011年04月28日 08:4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7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市检察院发布招录信息称,今年5月,全市检察系统将公招、遴选214名检察干警,其中20个名额将留给大学生村官。

  此次公招单位包括市检察院第一、二、三、四、五分院及渝中区、南岸区、万州区、潼南县、奉节县等基层检察院,共计194人。其中,南岸区检察院和渝北区检察院公招人数最多,分别为15人。

  据介绍,此次将遴选20名大学生村官进检察系统,要求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截至2011年5月5日,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5月5日以后出生)。

  此次招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于2011年5月5日10:00至2011年5月15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www.cqleaders.com)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职位报名。相关详情,请尽快致电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67319527。或访问网站: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 www.cqleaders.com;法律监督网 www.cqicy.gov.cn。

  此次招录特点:

  -报考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分院的考生,80%以上职位要求报考人员必须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招录人员的年龄有所放宽,截至2011年5月5日,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符合报考相关条件的,均可报考。

  -包括司法警察专业在内所有报考职位均无身高限制。以前,按照相关规定,男民警要求1.70米以上,女民警要求1.6米以上,这次没作身高方面的限制。

  -除招录法律专业人才外,同时还招录少量会计、英语、汉语言文学(含新闻)、计算机等其他专业人才。(陈国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