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乌审旗一学校建筑工地房屋坍塌致6死5伤

2011年05月02日 08: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旗委办公室了解到,5月1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乌审旗新建的第二实验小学建筑工地的报告厅支撑模板发生坍塌。经初步查明,本次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据了解,该工程由湖南星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事故发生时,支撑模板顶部有5人作业,坍塌后均受伤,其中3人骨折、2人轻伤,无生命危险,现正在乌审旗人民医院医治;同时有6人被压在支撑模板下,经紧急搜救挖掘,截至5月1日21时05分,6名被压民工全部找到,但都已死亡。

  事故发生后,鄂尔多斯市委、政府迅速组织现场救援,施工方负责人、监理人员、技术人员均被及时控制。鄂尔多斯市有关部门和相关专家、专业技术人员目前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展开对工程相关手续、施工企业资质、工程设计、招投标程序、施工现场监管、事故原因的调查工作。

  同时,乌审旗委、政府已着手对事故善后事宜进行处理,并责令旗内建筑工地全部停工,进行建筑安全检查。(记者 王欲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