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舟曲百余名干部正式赴江苏培训、挂职

2011年05月02日 13: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甘肃舟曲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日前舟曲县首批100名干部赴江苏省宜兴市参加培训,20名干部挂职锻炼也同期展开。舟曲“百名干部宜兴挂职、千名干部江苏培训”计划正式拉开序幕。

  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江介绍说,这是宜兴参与对口援助舟曲工作的一部分。

  据悉,舟曲县“百名干部挂职”和“千名干部培训”的工作计划是根据中组部的要求拟定的,得到了江苏省委组织部、无锡市、宜兴市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计划在两年内分批次地开展挂职锻炼和学习培训活动。

  两年内,甘肃舟曲县17个乡2个镇的党政正职和县直重点部门的干部到宜兴市有关乡镇和相应部门挂职,每年2批,每批3个月。同时,这项计划还拟定舟曲县委政府干部到中共无锡市委党校学习培训,乡镇和部门干部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学习培训,村干部到江阴市华西村学习培训,学习培训时间15天,课程计划制定结合实际,注重针对性。(记者 王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