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漳州开发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5死13伤

2011年05月02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漳州5月2日电 (林泽贵 林文奇 肖和勇)福建漳州开发区招商大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14人受伤,其中一名重伤者送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漳州开发区消防大队负责人2日告诉记者,1日下午2时左右该大队接到了事故报警,随后干警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在现场,官兵看到一部开发区至白塘专线的客车车头撞在一部装满石料的土方车尾部,客车车头严重变形,地上满是碎石、玻璃碎片和血迹。在客车驾驶室内,驾驶座、副驾驶座各有一名男子已没有生命迹象。而在驾驶座与副驾驶座之间,一名女子趴着,也已死亡。在客车前方约15米处的路面上,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摩托车旁仰躺着一名男子,已经死亡。

  在客车车厢中部,有5名被困人员,2男3女,身上、脸上都是鲜血。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左腿多处骨折,趴在座位上呻吟不止,一名老妇已轻度昏迷。经过15分钟的全力抢救,客车内5名伤者全部被救出并及时送医抢救。

  据了解,事发时该客车上共有17名司乘人员,除了3人当场死亡、5人(被困)伤势较重外,其他人伤势较轻。事发当日死伤人员均被送往龙海市中医院、龙海市华侨医院。

  记者在走访龙海市中医院时,一护士告诉记者,除了现场遇难的4人外,一名79岁的阿婆后来也因抢救无效死亡。被送到龙海市华侨医院的伤员中,除了一人住进重症室外,其他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