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眉山市遭受龙卷风袭击约20人受伤

2011年05月09日 17:2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日1时许,四川眉山市东坡区富牛镇等乡镇遭龙卷风和强雷雨袭击。据初步了解,灾害造成约20人不同程度受伤,一些农户房屋、企业和农作物受损。

  其中,两幢临时板房倒塌,致居住在板房内的110多名修路职工被埋,经当地消防、交通、卫生等部门人员紧张有序营救后,被埋职工全部脱险。

  与眉山市城区一河相隔的富牛镇是受灾最严重的乡镇。富牛镇松林村遭龙卷风和强雷雨袭击后的一片狼藉,不少农房受损严重,一些养鸡专业户的房屋整体倒塌,许多碗口粗的树木被连根拔起或折断。

  眉山市气象台台长徐洪刚说:“此次灾害风力在7至9级,风速达16-20米/秒,这样的气象在眉山市很少见。”

  目前,眉山市正组织受灾群众积极开展抗灾自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