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5.12”三周年举行公祭 北川老县城实施交通管制

2011年05月11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12”三周年举行公祭北川老县城实施交通管制
    “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纪念期间,北川当地加强了安全保卫,确保纪念、祭奠活动有序进行。图为执勤武警在北川老县城内巡查。周洪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绵阳5月11日电 (李远梅 周洪攀)明天是“5.12”地震三周年纪念日,届时北川老县城将举行公祭活动。记者今天从北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从明日早上7:00至下午4:00,对前往老县城的所有车辆进行交通管制。

  据介绍,连日来北川当地群众缅怀亲人的人流越来越多。为了确保祭奠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当地公安部门从12日早上7:00至下午4:00,对老县城实施禁止一切车辆进入的交通管制。交警将在老县城前大门、后大门、任家坪设置三个执勤卡点,要求前往老县城车辆从交警执勤卡点开始沿公路右边车道左右两侧按序停放,中间留出行车通道。停放车辆出行按同一方向找缺口通行,严禁车辆逆向行驶。

  同时,进入老县城的所有民众,必须凭当地的身份证进入,其他人员将不得进入老县城。当地部门提醒外地来宾,要前往北川老县城祭奠最好错过三周年公祭时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