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防部:陈炳德总长访美行程涵多个军事设施

2011年05月12日 13:3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防部官员12日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访美期间,除政治日程外,还将参访多个军事设施。

  应美军参联会主席马伦的邀请,陈炳德将于5月15日至22日对美进行正式访问。

  国防部外办美大局局长黄雪平在吹风会上介绍说,访美期间,陈炳德将与马伦举行大小范围会谈,会见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等军政领导人,同美国国会议员、前政要及美军官兵等广泛进行接触。此外,陈炳德还将在美国防大学发表题为“积极构建相互尊重、合作互惠的中美新型军事关系”的演讲。

  黄雪平说,陈炳德还将参访美军指挥机构、部队和院校等,以及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佐治亚州斯图尔特堡美军部队、内利斯空军基地和陆军国家训练中心。

  “有些项目已经很多年没向军队领导人开放过,这次做了特殊的安排,体现了马伦将军对陈总长访美的重视,体现了美方对发展两军关系的积极态度。”黄雪平说。

  据介绍,陈炳德访美代表团主要成员有第二炮兵政委张海阳上将、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中将、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郑勤中将、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海军中将、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张建平空军少将、总参情报部部长杨晖少将、总参外办副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记者陈恃雷、李忠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