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戴秉国抵匈出席第二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

2011年05月12日 15: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12日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出席第二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并对匈牙利进行访问。

  戴秉国是应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凯瑟琳·阿什顿以及匈牙利政府的邀请出席第二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并访问匈牙利的。

  在第二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期间,双方将围绕国际形势的新发展、中国发展道路和中欧关系等议题交换看法,以利于双方增进了解与互信。

  匈牙利外交部副国务秘书霍瓦里·亚诺什、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宋哲大使、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高建等到机场迎接。

  首次中欧战略对话于2010年9月1日在中国贵阳举行。(记者杨永前 赵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