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南通代市长张国华履新

2011年05月12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5月12日电 (陆建国 徐亚华)11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决定,任命张国华同志为南通市副市长、代理市长。张国华作履新感言。

  张国华说,当前,南通正由全面小康向基本实现现代化全面转型,朝着“第二个率先”迈进。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能够亲身参与南通的建设和发展,能够在南通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上与同志们一起工作,既感到十分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他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职责、不负重托,在以丁大卫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与同志们一道,秉承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竭尽心智、竭尽所能、竭尽全力把南通的工作做好。

  张国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常怀进取之心,始终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常怀忧民之心,始终服务群众、造福人民;常怀敬畏之心,始终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围绕“加快现代化、再创新辉煌”的战略定位,在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南通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并肩携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为建设经济更加强盛、科教更加发达、社会更加和谐、文化更加繁荣、生态更加优良、人民更加幸福的新南通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让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南通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