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启动 已进行具体部署

2011年05月13日 04:23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启动

  近日,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加强工作谋划,及时研究部署,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主动性;加强政策研究,坚持纠建并举,既纠正违规违纪问题,又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规定;加强舆论宣传,把握正确导向,及时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加强分类指导,掌握工作情况,制定政策措施,总结推广好的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当前重点是督促各地区各部门按照中央要求搞好动员部署,建立工作机制,为专项治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组织协调、参谋助手和督促指导作用。

  按照会议有关部署和要求,5月9日,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培训会议,对各地区各部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方法步骤、政策界限和目标要求,并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领导小组组长吴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焦焕成主持会议。(记者姜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