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东城提拔干部先“晒经历” 媒体公示将成常态

2011年05月14日 12:5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新东城报》刊登了东城区委组织部拟提拔任用的19位处级干部的姓名、年龄、照片、政治面貌和履历。

  这是东城区、也是北京市首次将干部任前公示的范围扩大到大众媒体上,接受百姓监督。

  “媒体公示”将成常态

  东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丽萍表示,今后干部提拔任用“媒体公示”将成为一种常态,“加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信息公开力度,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民主监督权,将提高干部的公信度,提高社会对组织工作的满意度。”

  据东城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东城报》在东城辖区内已覆盖到每一条街道办事机构、社会团体和每个社区的服务中心,实际阅读量也比较大。

  此前提拔担任处级干部的人选仅在公务员系统内部公示,东城区委组织部表示,此次在《新东城报》上的公示,是东城区构建干部任用“立体公示”网络体系的初次探索;今后还有计划利用手机报等新兴的大众媒体,扩大干部任前的社会公示渠道。

  拟提拔干部都将公示

  19个拟提拔任用干部的岗位,除了党校、政策研究室、老干部局这样的机关行政化岗位,还有7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岗位。今后区委组织部所有拟提拔任用的干部都将向社会公示。

  提示

  公示时间:5月12日至5月18日

  监督电话:64072677

  接访地点:中共东城区委组织部212房间(来访时间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

  通讯地址:东城区钱粮胡同3号,中共东城区委组织部212房间(邮编100010)(记者魏铭言 通讯员刘海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