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道县一派出所长被锄头砸死 凶手拒捕遭击毙

2011年05月14日 16: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多方了解并经湖南公安机关证实,湖南省道县发生一起恶性袭警案件,一名派出所所长不幸因公殉职,歹徒在抢夺佩枪潜逃并劫持人质拒捕时被警方当场击毙。案件目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13日11时,道县祥霖铺镇派出所所长杨勇飞、副所长郭件平、镇司法所长周局光到该镇向阳村,调解村民王焕园与其妻的家庭矛盾纠纷,其间,王的妻子向警方举报王曾盗窃高速公路建设物资。王担心事情败露,在警察查看被盗物资时,趁其不备突然用锄头袭击杨勇飞、郭件平,造成杨勇飞当场死亡,郭件平受伤。随后,王焕园又抢夺杨勇飞佩枪,并开枪将周局光打伤后潜逃。

  案件发生后,永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当即部署组织,道县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公安、武警全力围捕犯罪嫌疑人。同时全力抢救伤员,并做好有关善后工作,安抚牺牲民警家属。

  当日下午5时多,民警在这个镇向阳村道贺高速公路立交桥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当时,犯罪嫌疑人用枪劫持一挖掘机司机作人质拒捕,并胁迫人质开着挖掘机企图冲击围捕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公安民警和武警战士将其当场击毙,人质安全获救。(记者 黄兴华、周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