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辽宁辽阳三城管执法人员涉嫌致人死亡被刑拘

2011年05月14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辽阳5月14日电 (记者 秦逸)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委宣传部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发生冲突并致1人死亡事件发生后,该区委、区政府立即展开调查,有关工作正在依法进行。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松等3名城管执法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介绍,5月3日,辽阳市宏伟区城管执法局张松等3名执法人员在对龙源小区进行执法巡查中,发现该区居民周晓明正组织6名民工在自家楼前城市规划的公共绿化预留地私自铺建水泥地面,执法人员当场予以制止。其间与当事人周晓明发生口角,后发展为肢体冲突,导致当事人周晓明倒地昏迷。

  周晓明经送医院后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周晓明死因已依法委托中国医科大学进行司法鉴定。

  事件发生后,该区公安分局立即进行立案侦查。目前,已经对张松等3名人员依法刑事拘留。

  据称,宏伟区委、区政府为此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事件处理工作,全面开展执法队伍作风整顿,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同时积极配合有关方面调查取证,对有关涉案人员坚决依法严肃处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