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警方公布治安调查结果 市民最关心黑车问题

2011年05月20日 07: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车、酒驾、拎扒、乞讨……八类城市管理难点是北京老百姓最“上心”的治安问题。昨日,北京警方公布了关于首都治安问题的调查走访结果。

  此次民意调查通过网站、媒体、平安北京网络平台及民警走访等形式进行,4月28日启动,5月15日结束。据统计,共300多万人参与此次调查,其中百余万份有效问卷进入警方分析统计库。

  昨天,北京警方通报了民意走访的统计分析结果,超九成受访群众对当前北京治安状况表示认可。76%参与调查的群众认为首都治安状况良好且稳定。而群众最关注的治安问题,主要涉及黑车、扒窃、酒驾、犬类管理等八大类。其中对黑车、黑摩的的关注度最高,近12%的群众认为应加强整治黑车。

  北京站站前街、西直门周边、六里桥等10个地点,成为民众反映最多的治安状况突出点位。

  市公安局副局长高煜表示,下一步,市公安局将根据群众反映突出的治安问题和部位,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警方还将固化民意调查走访长效机制,定期开展民意调查和跟进回访,并逐步把民调结果引入治安形势社会评价体系和对局属单位工作绩效考评体系中。(记者甘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