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金华1家工艺品公司起火3人死亡

2011年05月20日 15: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浙江省安监局了解到,2011年5月20日,金华浦江万祥工艺品有限公司火灾致3人死亡。 金华市相关部门已经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当地政府正在进行善后处理。

  5月20日1时52分,金华市浦江县仙华街道星碧大道58号万祥工艺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立即前往扑救,3时05分,火势得到控制;4时10分,火势被完全扑灭。

  在清理火场过程中,发现1具男尸,另有2人在火灾时跳楼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厂房,主体三层局部四层,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过火面积月1200平方米,被烧毁的物品为棉被和纸箱。(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邹宁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