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建党90周年党报党刊事业发展成就展” 将举办

2011年05月20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 马海燕) 经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国报业协会将于6月22日至24日在京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报党刊事业发展成就展”。记者今日了解到,大量历史实物,如朝鲜战场上记者用过的采访本、相机和一批建党、建国初期的党报党刊藏品将亮相展会。

  展览以“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为主题,通过“领导关怀”、“光荣历史”、“时代风采”、“美好未来”4大板块反映党报的历史和成就。主办方将力图“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图表说话,用图片说话,用音像说话,用现代科技说话”,除从数万名藏友中征集的罕见早期报刊外,战地采访车等新型媒体装备也将开进展览馆。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余清楚表示,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反映党报发展历程的成就展,通过这个平台,既可以更好地宣传党史,又可以展示党报党刊时代风采。

  中国报协已准备印制1.5万张门票,免费提供给首都新闻工作者和高校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及其他社会公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