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克强会见中国银监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

2011年06月04日 03: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参加中国银监会国际咨询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的全体委员。

  李克强说,按照“十二五”规划的要求,中国正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立足扩大内需,对经济结构进行战略性调整,积极推进节能环保,实施重大民生工程,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加强财政、金融、产业等各项政策的协调配合,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

  李克强指出,当前,世界经济正缓慢复苏,但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风险因素较多。国际社会应继续同舟共济,加强宏观政策沟通协调,推进国际金融监管改革,建立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金融新秩序,促进世界经济稳定和健康复苏。

  沈联涛等外方委员就完善银行监管、加强风险控制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表示愿为中国银行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会见时在座。

  银监会国际咨询委员会由国际金融业知名人士组成,主要对中国银行业长期发展和银行业监管等问题提供咨询。 (记者 郝亚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