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梁光烈晤英国防大臣 双方望加强反海盗等方面合作

2011年06月05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新加坡6月5日电 (记者 陶社兰)正在新加坡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5日下午会见了英国国防大臣福克斯,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中英两国都是世界重要国家。近年来,两国领导人频繁互访促进了两国各层次各领域关系深入发展。当前中英两国关系面临新的起点和机遇,两军关系也处在良好发展阶段。中英两军对话渠道不断扩宽,互信水平不断提升,在高层互访、反海盗、维和、专业培训、院校交流等各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希望两军能着眼长远,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梁光烈还邀请福克斯在方便的时候访华。

  福克斯说,当今世界各国联系互动日益增加,中国在国际体系中的作用不断提升。英中两军合作前景广泛,潜力巨大,希望能与中方加强在维和、反恐、人道主义救援、核不扩散等各领域的合作,探讨以更灵活务实的方式促进两军交流合作的深入开展。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魏苇及代表团主要成员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宋丹少将参加了会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