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也门副总统下令政府军撤出交火区

2011年06月06日 07: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也门副总统哈迪5日下令政府军从首都萨那市中心与部落武装交火的地区撤出。

  一名政府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根据沙特阿拉伯此前提出的停火协议,副总统哈迪当天已下令政府军从萨那哈萨巴地区各防御点撤出。

  也门政府官员说,哈迪当天还组建了在哈萨巴地区监督政府军执行撤退命令的委员会。

  与此同时,反对派领导人、哈希德部落武装的首领萨迪克·艾哈迈尔的一名助手告诉记者,艾哈迈尔欢迎副总统哈迪的举措,并认为这是恢复该地区稳定的积极措施。

  5日晚,萨那仍能听见枪炮声。

  也门首都萨那总统府3日遭到炮击,总统萨利赫、总理穆贾瓦尔、副总理阿利米等以及多名军队高级军官受伤,包括7名总统保镖在内的11人死亡。4日晚,总统萨利赫离开也门首都萨那,前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疗伤。哈迪行使也门总统和武装部队最高指挥官的职权。(记者王秋韵 尹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