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连日暴雨致浙江多地现险情 绍兴4人下落不明

2011年06月06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6日电(记者 江耘)连日来的雨水缓解了浙江多地的旱情。但是雨下多了也导致浙江局部地区出现险情。其中,绍兴嵊州导致5人落水,至今4人下落不明

  绍兴:五名打渔者被洪水吞噬 仅1人上岸

  由于连日来的暴雨,绍兴嵊州浦口街道黄泽江上打渔的一只渔船被洪水掀翻。据了解,当时船上有5人。遗憾的是,仅一人游回岸上,其余四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各部门正在积极搜救中。

  衢州:暴雨导致1人被困桥墩

  6月6日10时50分许,衢州柯城区孙姜大桥下有1人因洪水过大导致被困桥墩。

  11时许,消防部门赶到孙姜桥底,1人紧靠桥墩,生怕被洪水冲走。救援人员随即穿上救生衣扣好牵引绳迅速展开施救,两名战士下水后没走几步水就漫过肩膀,最后只能迎着汹涌的江水向被困者游去。

  当消防救援人员游到桥墩后,谁料被困人员不肯离开,并称桥墩是他的家,等洪水退去他就安全了。

  救援过程中,大雨越下越大,而江水也在不断地上涨,不仅没有退去的迹象,甚至在继续上涨。

  为了确保被困人员的安全,救援人员只能耐心劝阻,直至11时25分时,被困者同意上岸。最后,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被困人员顺利脱险。

  杭州:道路积水60厘米多辆汽车被淹

  由于连日来的持续强降雨,杭州市区的一些道路出现积水。6日11时20分许,天成路城市嘉怡酒店门口出现大面积积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马路上积水面积大约为600平方米,水深有50至60厘米,马路边上多辆汽车被淹没。后经消防部门近5个小时的排水,水位才慢慢下降。

  附近居民表示,该路段每年一到汛期下大雨、暴雨的时候,都会积水,而且很深。

  另外,在杭州滨江区,也因强降水导致一涵洞严重积水,影响了交通。后经多部门联动处理,确保了道路的顺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