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晨与巴基斯坦总统出席中巴建交60周年招待会

2011年06月10日 14: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政府特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8日晚在伊斯兰堡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共同出席了中巴建交60周年招待会。巴总理吉拉尼及巴议会、政党和军队领导人等中巴各界人士350余人出席。

  王晨特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彼此信赖的好朋友、互利共赢的好伙伴和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正在发生复杂深刻变化。巩固和发展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促进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以建交60周年为契机,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全面合作,加强战略协调与配合,为造福两国人民、促进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共同开创中巴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扎尔达里总统向王晨特使颁发“中巴建交60周年友谊勋章”,并在致辞中表示,巴基斯坦感谢中国提供的帮助,为中国取得经济发展奇迹感到无比骄傲,巴方永远支持和捍卫中华民族的正义事业和核心利益,愿同中方携手努力,为巴中两国及本地区建设一个美好未来。

  招待会开始前,巴基斯坦总统、总理共同会见王晨一行。当天下午,王晨会见了巴新闻和广播部长阿万,双方签署了中巴新闻媒体交流合作备忘录。(记者晏忠华 田宝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