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宁波首次面向大学生“村官”选拔乡镇领导

2011年06月10日 16: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宁波市将面向全市大学生村官公开选拔乡镇领导干部,并于6月10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据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介绍,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宁波市确定了13名乡镇党委委员或副乡镇长候选人预备人选职位,面向全市优秀大学生村官进行选拔。

  宁波市规定选拔对象必须是所在县(市)区行政区域内经全市统一选聘到村(社区)任职满2年的,现任或曾任村(社区)党组织委员或村委会(居委会)委员及以上职务的大学生村官,并要求表现优秀,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35周岁以下。

  “选拔大学生村官,看中的主要是大学生村官年轻,熟悉基层工作,既能够优化乡镇领导班子结构,也能提高大学生村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张良才表示,非常欢迎大学生村官来报考乡镇领导岗位。(记者 郑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