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五年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收境外捐赠近3亿

2011年06月12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张希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二届理事会十二次会议暨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1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邓朴方出席会议。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代表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她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二届理事会自2006年3月15日至今已满五年。五年来,该会共筹集捐赠收入10.74亿元人民币,其中筹集善款8.24亿元,筹集物资价值2.5亿元;境内捐赠7.8亿元,境外捐赠2.94亿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0年度财务决算和2011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

  会议推举邓朴方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会长,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汤小泉担任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邢建绪、费薇、王名、刘德华等担任基金会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费薇担任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战略规划(2011-2025年)》。该规划就基金会机构规范化与科学化建设,拓展筹资渠道,加强项目执行力,提高宣传效果和实现基金会职业化、社会化、国际化等进行了科学规划和全面部署。

  会议宣布了基金会三届理事会名誉理事、特邀理事、理事和监事会人员名单,邓朴方向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