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两岸四地女企业家展个人魅力 携手同心创未来

2011年06月12日 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6月12日电 (记者 詹托荣)第三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两岸女企业家发展分论坛12日在厦门举行。来自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台港澳地区以及福建的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围绕“合作共赢,同创未来”主题,笑谈合作促共赢,携手同心创未来。

  这是女企业家们民间交流的嘉年华,也是推进彼此合作共赢的盛会。女企业家们热情洋溢、精彩感人的发言,既展示了两岸四地女企业家们的智慧成就和个人魅力,也交流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思路。她们通过论坛相互学习、开拓创新,期盼用新的成就和辉煌,为两岸合作共赢、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两岸妇女与信息技术分论坛也在厦门举行。论坛以“信息海峡,共赢未来”为主题,凝聚两岸妇女姐妹亲情,分享两岸妇女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智慧和成就,展示两岸妇女的风采,促进两岸妇女民间交往、深化两岸妇女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妇女共同发展,推动两岸妇女交流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迈进。

  同时,利用这次论坛的契机,展示中国信息化领域的各种成果和成熟应用,提升两岸妇女信息化认知,把台湾电子信息产业的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到福建来,在福建各个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