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14区县雨量达100mm以上

2011年06月17日 11: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市气象台今天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从今天凌晨开始,全市自西向东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白天到夜间。

  预计从17日08时开始到18日08时,荣昌、铜梁、合川、北碚、渝北、璧山、沙坪坝、渝中、九龙坡、南岸、江北、大渡口、长寿、垫江等地雨量将达到100mm以上;潼南、大足、双桥、江津、巴南、涪陵、丰都、梁平、忠县、石柱、万州、开县、城口、云阳、奉节、巫溪、巫山等地将达到50mm以上;强降水时伴有雷电,局地有阵性大风。

  据了解,此次降雨过程可能是入汛以来的最强降雨天气过程,相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内涝,同时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灾害。(记者刘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