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夏首个暴雨橙色预警(图)

2011年06月17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夏首个暴雨橙色预警(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8日,四川盆地东部、江汉、江淮以及江南北部的雨势将明显加强,成为17至19日南方强降雨过程中降雨最鼎盛的一天。中央气象台17日下午18时发布今夏首个暴雨橙色预警。

  从17日开始,新一轮强降雨过程率先对陕川渝一带发起进攻。据气象观测数据显示,8时至14时,四川东北部、重庆大部、陕西东南部等地相继出现20~50毫米降雨,四川大竹65毫米。

  此外,受热带对流云团的影响,广东东部和广西南部沿海也出现了强降雨,其中,广东惠阳6小时下了103毫米。

  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重庆东部、贵州中北部、湖北大部、河南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上海、浙江中北部、广西南部、广东中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湖北中东部、安徽南部和大别山区、江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