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再迎暴雨致82处渍水车 交警雨中忙疏导

2011年06月18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6月18日电 (黄进明 王威 张芹) 18清晨起,强降雨再袭武汉市,截至下午16时,降雨造成该市82处路段不同程度渍水。

  其中大车不能通行路有二十一号公路石化段、徐东大街汪家墩至岳家嘴段、雄楚大道公安厅门前、竹叶山涵洞、团结大道全线、团山路白宫路段、八一路等17处;小车不能通行路段有晒湖涵洞、武东涵洞、九支沟涵洞、常青立交往古田二路方向、二七路、解放大道新华路口、永清街等36处,另解放大道徐洲新村、发展大道华南海鲜至汉口火车站方向等29处渍水对交通产生了影响。

  18日,武汉市交管局召开电台会,就强降雨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会后,武汉市交管局党委书记、政委王斌,局长唐昌文亲自上路指挥调度,各交通大队按照局《恶劣气候条件下紧急工作预案》的要求,大队领导带头上路组织民警,分别到容易发生渍水的施工路段、低洼路段和铁路桥涵等处设立观察哨,了解和掌握渍水对交通带来的影响等情况,并视渍水的程度,及时开展分流疏导、牵引故障车和提醒驾驶员慢行等工作。

  持续的强降雨,也对武汉市交通设施造成了影响,据交管部门统计,截至下午16时,由于雨水渗漏、浸泡,导致电路短路、失灵等故障,全市共有9处交通信号灯无法正常工作,交管部门一面组织设施部门紧急抢修,一面增派警力赶赴现场全力疏导车流。

  在进行排堵保畅的同时,公安交管部门还通过微博、交通广播、电子路况诱导屏发布实时路况信息,引导司机绕离渍水路段。交警还及时将渍水情况向水务部门通报,协调水务部门加快抽排,将渍水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

  交警还将排堵保畅和预防事故有机结合起来,对坡路、弯路、桥梁等路段和国道、省道等事故易发路段的违法超速、超车等危险驾驶方式进行严管严查,防止因此引发的交通事故。截至发稿时,全市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