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形成“一校五院”格局

2011年06月21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中央外宣办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干部教育和培训工作等方面情况。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介绍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布局。

  陈宝生说,经过多年的努力奋斗,现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整合资源、建设基地,从中央一级来说形成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浦东、延安、井冈山干部学院,以及大连高级经理学院这样一个干部教育培训的总体格局。

  他指出,在这些学校、学院之外,一些社会机构、教育培训机构、境外培训机构,以及国民教育的大学、有关部门的培训机构也承担一些干部教育培训的任务。

  陈宝生解释说,这样一个格局实际上是一个各有分工、相互配合、突出特色、共同服务于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这样一个干部教育培训的新格局,它是一个更加开放、更有活力这样一个新格局。

  “经过这些年的实践,这样的干部教育培训格局适应我们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陈宝生说。 (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