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我爸就是国法”是可怕的坑爹

2011年06月24日 10:38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爸就是国法”是可怕的坑爹
图片来源:山东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则“山西永和县副县长冯双贵4名亲属夜闯民宅,将人捅成重伤”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发帖人称,参与施暴的冯双贵次子冯源在殴打受害人过程中,针对受害人的质问不断宣称:“我爸是县长,在永和我爸就是国法……”。记者调查显示,情况基本属实。(本报今日A21版)

  “我爸是县长,在永和我爸就是国法……”这真够骄傲、真够霸气的!难怪报道一出,群情激愤。不过,有关部门说明情况时强调,冯源表示“没有说过这句话”,受害者也表示冯源不曾说过这句话。引起众怒、如此狂妄的“我爸就是国法”,究竟有没有说过,仿佛成了罗生门,让人真假难辨。

  其实,没有必要揪住这句雷语不放,即便冯源说了,也不必单单放大这句话。原因很简单,说没说,都改变不了冯源暴力打人的事实。他之所以残暴地殴打老百姓,不正因为在他眼里,他爹就是国法吗?

  无论说没说“我爸就是国法”,只要仗势欺人,只要为非作歹,就是坑爹。由此,我们不妨联系到富二代当街打死交警的新闻——北京演艺学院学生韩方奕在大连驾车违章,殴打协警后,叫来其父及亲戚,又将前来调解的交警史英才活活打死,边打边说:“死了也要把你这身皮扒了!”经证实,凶手叔叔为大连某区公安局副局长。

  无论冯源还是韩方奕,这样的官二代、富二代,都很狂野,都自我感觉良好,浑身都充满着戾气,一遇到不爽的事就狂妄地喷放出来。他们总以为他们的老爹真的就是法律,因此才敢叫嚣,敢于对受害者拳脚相加。这样的官二代,是多么坑爹?!

  当然,“坑爹”背后,与爹有关,比如当爹的管教不严。据报道,临汾市纪检委有关负责人说,通过“调查冯双贵的通讯记录等方式”得出的“结论”是:冯双贵非背后指使人;冯双贵没有利用特殊身份对公安机关施加压力。且不说这样的调查结论不能服众,即便属实也需追问,如果冯副县长平日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如果对儿子严加管教、对老婆多些约束,何以出现妻、子率众打人的暴力局面?

  有多少“我爸就是国法”在坑爹?委实难以尽述!很显然,“我爸就是国法”式的狂野其实不是孤例,而是一种衙内现象,弥漫于许多地方。衙内坑爹,很可怕,更可怕的是,某些衙内的爹因为大权在握,不怕坑!(石城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