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民建中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北京召开

2011年06月24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 (胡雨晴 邢利宇)“民建中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24日在北京召开。会上,与会人员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共创伟业的光荣历史。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昌智说,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进一步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掌握正确理论指导中国的发展,能够以广泛的影响和崇高的威信凝聚人心,团结人民共同奋斗,能够以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调整各种复杂的社会关系,能够以高度的原则性与高超的斗争艺术性应对纷繁复杂的国际斗争,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

  陈昌智指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在长期实践中作出的必然选择,也是民建发展历程中形成的最基本的经验和最重要的优良传统。这个优良传统,经过了民建老一辈的精心培育和身体力行,为民建一代一代人接力传承,并在实践中不断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是民建事业持续建康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

  陈昌智提出,作为中国多党合作格局中的参政党,民建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一如既往地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坚持履职为民、服务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一如既往地推动自身建设,提高会的整体素质、强化会的整体功能,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座谈会由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主持,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民建中央原副主席冯克煦、路明及民建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