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受风暴“米雷”影响 胶东半岛暴雨海上阵风11级

2011年06月26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6月25日下午3点左右,台风“米雷”外围云系侵袭浙江绍兴,形成黑云压城、白昼如夜的景观。李瑞昌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2011年6月25日下午3点左右,台风“米雷”外围云系侵袭浙江绍兴,形成黑云压城、白昼如夜的景观。李瑞昌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社烟台6月26日电(记者 蔡红文)此间气象部门26日晨发布的天气预报称,今年第5号强热带风暴“米雷”,26日夜间可能从胶东半岛威海东部穿过北上。受其影响,26日白天到夜间,胶东半岛烟台和威海两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东北风,海面8-9级,阵风11级,陆地7-8级,阵风9级。烟台、威海两市均已发布台风和暴雨预警信号,官方已周密部署,严密防范。

  此间的大雨从25日夜晚开始一直持续,至记者发稿时大雨仍下个不停。

  与此同时,烟台和威海两市海上搜救中心均发布了海上风险预警,25日晚开始,烟台辖区客运船舶全线停航,威海至大连航线也全部停航。

  25日夜开始,烟台威海两市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市政、环卫等部门对城区24小时巡逻;公路、铁路、海港、机场等交通部门对防汛物资进行再检查,确保到位;海事、渔业等部门要求渔船做好防风、避浪等,海事部门还协调专业救助船舶应急待命,随时应对海上突发险情;农业等部门督促农民做好田地排涝;水利部门则加强河道检查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