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行政审批清单将出炉 办事时限提速50%

2011年06月30日 05:1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夏琼 通讯员 吴忠新)经过近2个月的学“标”、对“标”和制“标”,昨日,我市公布新版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拟保留386项行政审批事项,100项拟取消。

  在这份“清单”上,经过清理,我市拟取消拆迁许可、建设项目用地审批等100项行政审批事项,下放218项,其中农业局、粮食局、体育局原有的审批事项拟全部下放到区,市一级不再保留。130项行政审批事项拟调整,改审批为日常性的事后监管。386项拟保留,其中256项行政许可,130项为非行政许可。

  清理后我市拟保留市一级审批的行政审批事项实施主体为45家,其中政府行政部门41个,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园林局、广电局、烟草专卖局等法律、法规授权的单位4个。

  武汉市拟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中,办事流程均控制在5个以内,一般为2-4个,3个以内的超过90%。在办事时限上,均实现了提速,平均提速达到5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