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市委组织部长:优先选用敢于坚持原则的干部

2011年07月01日 14:59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海市委组织部举行迎“七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要求认真贯彻上海市区县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公道正派”的换届主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做好区县换届和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希在会上指出,做好区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是今年组织工作重中之重的中心任务。严守换届纪律,离不开一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组工干部队伍;要继承和发扬市委组织部优良传统,恪守“忠诚、公正、开拓、严谨、友爱”的十字部风,公道正派,任人唯贤,全力做好以换届工作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党的干部工作原则、政策和程序办事,优先选用敢于坚持原则的干部,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陆凤妹主持。市委组织部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冯伟代表部全体党员干部宣读《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公开承诺书》,全体与会同志均在公开承诺书题板上签名。(资深记者 王宝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