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榆林运煤专线塌陷 车辆堵3天绵延十多公里

2011年07月02日 06:1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煤车拥堵严重。

司机向泥泞的便道撒土。

  本报榆林讯 昨日,一名外地来榆林拉煤的货车司机向本报反映,称自己在榆阳区运煤专线牛家梁段被堵了三天时间。记者了解到,堵车是因为道路塌陷所致,被堵的拉煤车排起的“长龙”有十多公里。

  昨日在堵车现场,一名山西籍拉煤车司机告诉记者:“我是6月29日上午来到榆阳区一煤矿拉煤的,行驶到运煤专线牛家梁段时被堵,已经三天了,我们每天都是吃方便面充饥。”记者在现场看到,运煤专线上出现了一个大坑,车辆无法通行。在主道路旁有一条临时修的便道,但由于刚下过雨,所以便道十分不好走。据拉煤车司机吴师傅讲,施工方把便道修得较窄,而且道路未硬化,是土路,下过雨后不好走,再加上拉煤车太多,根本无法满足车辆通行。记者看到,很多司机不得不一起用手将土撒在路上,以方便车辆通行。

  据了解,塌陷的道路位于210国道榆林过境线与运煤专线的交叉路口,210国道榆林过境线牛家梁段正在进行施工,记者来到210国道榆林城区过境公路负责该路段的项目部采访询问有关情况,但未找到相关负责人,随后记者电话采访该项目部翟经理时,其称他们在6月18日就已经将工程移交给了其他工程队,对于此事他们并不知情。记者询问工程交给哪家施工单位时,翟经理并没有回答,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运煤专线附近的居民在采访中说,拉煤车在经过便道土路时,尘土飞扬,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据道路旁一家小卖部的老板讲,前两天不下雨的时候连窗子都不敢开,他们也曾反映过,有关部门称会派洒水车来,但一直没有见到。

  昨日晚些时候,榆林市交警三大队白队长告诉记者,车辆被堵是因为道路塌陷所致。他们在得知此情况后,立即上报到榆阳区政府。目前,区上正组织工程队对道路进行抢修,将尽快予以修复,确保道路早日恢复正常通行。

  文/图 记者许森枷 实习生李长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